close

因為自己之後打算出來接案開發,開創自己的事業,因此,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

所以,電錶,焊槍,示波器,這三大神器當然是不可少囉!

這次要來開箱的是GDS207示波器囉!

原本是想要買大陸貨,但是因為先前使用大陸的示波器有遇到一些很神奇的狀況(某些頻率量測不到)

因此,這次挑選當然是以台灣廠商為優先囉!!

與業務討論了很久,依照我的需買,採購了這台gds207!

付錢之後,某天回到家就看到這個箱子躺在我的工作桌下方!

 

IMG_20150730_200203

IMG_20150731_123625

打開來之後,裡面有一個黑色的包包,這個固維送的隨身包,可以把示波器放在裡面帶著走

不過我覺得,我比較喜歡用鋁箱來保護這個示波器,未來應該會再購入一個鋁箱!!

IMG_20150731_124351

 

打開袋子,裡面又有一個黑色袋子裝著的。就是示波器了,而另一邊紙盒裡面,放的就是充電器及探針

有三用電表用的,及量測波型訊號使用的。

IMG_20150731_124402

打開袋子後就看到了這次的主角囉!! 說真的,若不是因為這台太厚,不然真的是會以為他是平板呢!!IMG_20150731_123734  

後續心得

整體來說操作方式真的是很easy, 就兩支手指在那滑來滑去的(不就是平板嗎)

zoom in/out很easy, 操作上還可以接受,且螢幕也夠大! 頻寬70MHz我想對於未來的開發案應該是都能處理了

希望未來可以慢慢增加一些客戶,有一個好的發展

arrow
arrow

    Mr Sitdownp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